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床伴(凌远x赵启平)【第一章】

      我竟然双开了!!!OMG!


  巴黎不会弃,照常隔一日一更,抽风的时候日更,至于床伴看心情吧,我只能说我不会弃文。

  写在前面:《到爱的距离》我看的是CUT,所以可能有人物性格理解的不通透。《欢乐颂》还没播= =so我没看过,小说由于万年不看bg,只是通过贴吧和百科了解了下赵医生,所以是不是有深层的人物性格这个我也不造= =有的话你们可以提醒我。我只是按照我的理解写的。

  这篇虽然叫床伴但是肉未必会多,因为写肉还得搬家QAQ但是也不会太少,这句话好废= =

  至于人物,我的设定是凌院长是gay,赵医生是享乐主义,就是荤素不忌,男女通吃

  不能接受的就不要往下看了-。-就酱了

--------------------------------------------------------------------------------------------------

  第一章  我们只是床伴

  凌远是一个医生,一个十分优秀的医生,三十几岁就作了第一医院的院长,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更是拿得了一把好手术刀,在第一医院排凌院长的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新来的实习医生和护士眼里,凌院长可以称得上是男神般的存在。

       工作上一丝不苟,虽然长了一张硬朗英俊的脸但是却很少露出笑容,可是这恰好戳到了一大批深受玛丽苏小说毒害的少女,要知道这世道,冰山霸气总裁才是她们的真爱,更何况这位‘总裁’至今单身。

  这也是第一医院外科的一个迷,没人知道他们的院长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当然她们也绝对想不到,他根本就不喜欢女人,因为他是一个gay,天生的gay。这个事情只有他的死党兼损友韦天舒知道,其他人一概不知。

  因为他根本没有想过要出柜,因为至今没有遇到那个能让他出柜的人。对于这一点凌远向来不急,也急不得。家里一直在给他安排相亲对象,他也不拒绝,但是也不完全配合,就那么面瘫着和人家女孩敷衍几句,结果自然不言而喻了。

  但是尽管凌远一直单身,但并不代表他禁欲,凡是一个正常的成年男人都会有合理的生理需求。作为一个医生,凌远深知这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所以他自然也不会抑制自己的生理欲望。于是不时的一夜情缘,也就成为了凌远私生活的一部分。在遇到赵启平之前,凌远几乎没有过固定的床伴。直到他认识了赵启平。

  赵启平和凌远一样都是一个医生,这是凌远在和他进行完身体交流后才知道的事情。更加狗血的是他们两个竟然在同一家医院,甚至同一个科室。只不过赵启平是空降兵,还没来得及去医院报道而已。所以当凌远在办公室看到赵启平的时候他觉得他今天一定是不小心打开了八点档的连续剧,但是赵启平却依旧一脸的云淡风轻,依旧一副什么都不在意的笑脸,就仿佛,昨天在凌远身下承欢的那个人不是他一般。

  这是凌远最欣赏他的地方,也是凌远最讨厌他的地方。他欣赏赵启平游戏人间的洒脱,同时也厌恶他这种什么都不在意的洒脱,用凌远的话说就是‘你真是没心肝’,对于这样的评价,赵启平也只是笑笑,然后蒙上被子继续睡觉。

  凌远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和赵启平做了固定的床伴,他知道赵启平不是一个纯gay,对方只是享乐主义,快乐就好,其他都不重要。他也知道赵启平偶尔也会出去找其他的人偷腥,这种行为甚至称不上偷腥,因为他们只是床伴而已,仅仅的肉体交流,其他的一切都互不干涉。

  但是凌远就是没有办法抑制当对方一脸不在乎的跟他讲述他和别人的床上经验时的怒火,所以每次这个时候他都会像一头猛兽一样把眼前的这个没心肝的家伙吃干抹净,当然结果就是他得伺候那个下不来床的人。但是似乎他还有点喜欢上了这种伺候人的感觉。

  凌远不是一个欲望很强的人,甚至可以说多年的医生工作,让他很清楚该怎么抑制自己的欲望,所以他是一个自控力很强的人。唯独在碰到赵启平的时候他所谓的自控力瞬间变成了渣。

  赵启平的眼眸,睫毛,手指,锁骨,他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深深的吸引并诱惑着凌远,对于赵启平的诱惑他没有一点的抵挡力。所以他们就这样同居了。

  赵启平并没有反对这个建议,一来他家不在本市,本来他也是要租房的,和凌远住在一起就省了他找房子的麻烦。其次,凌远做了一手的好菜,刚好赵启平又是个热衷于美食的人,所以诱惑自然是不小。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凌远是一个好床伴,床上功夫好,床下也不干涉他的私人生活,又不粘人,又不会无理取闹,对他来说堪称完美。所以当凌远提出住在一起的时候赵启平很愉快的就同意了。

  凌远和赵启平的相识特别简单,寂寞男女午夜取暖,彼此一见合拍,然后就是翻云覆雨,都市的夜晚向来都是这样的简单乏味,灯红酒绿间白天里的隐藏的欲望也就都暴露出来了。所以当凌远看到赵启平时几乎是没有半点犹豫就上前搭话的。

  “一个人?”俗烂至极的开场白,让赵启平暗暗的吐槽了一下,要不是这张脸合他胃口,他当时一定会转身离开的。

  “对啊。对我有兴趣?”

  “是很有兴趣。”

  “可我不是gay。”

  “我是。”

  “你特别的幸运。”

  “怎么说?”

  “因为你这张脸恰好合我的胃口。”

  “我的脸是什么样子的?”

  “一本正经,衣冠禽兽。”

  “这么说,你在我身上闻到了禽兽味?”

  “当然,而且很浓。”

  “那现在有兴趣了么?”

  “去哪?”

  “我家。”简单的几句话后两个人就离开了酒吧,赵启平坐上了凌远的车一起去了他的家,其实赵启平不知道的是,那是凌远第一次带床伴回家。就连凌远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带赵启平回去。

  但是两个人都不是会自寻烦恼的人,去哪都好,最后的目的能完美的达到才是重要的。于是两个人在进行了友好的一夜交流后,都留下了还不错的印象,也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最后变成了固定的床伴。

  对于凌远来说有一个固定的床伴是比较方便的,因为他不是一个热衷于夜场的人,如果没有生理需求他更愿意一个人在家里看看电影看看书,只是,由于一直觉得有了固定的床伴必定会进入他的私生活,为了不带来麻烦,他便一直没有找寻,直到他遇到了赵启平这个比他更怕麻烦的人。

  在凌远眼里,赵启平也是一个完美的床伴,他的床上功夫好,花样也多,身材样貌都是不可多得的,尤其是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丝毫不会觉得这样的眼睛会存在一个流连于风月的人的身上。很多时候相对于凌远循规蹈矩的床上技巧,更多的是赵启平引导他有更多的花样,好在凌院长的学习能力比较强,在赵启平稍稍引导后就很快的又重回了上风,这也是赵启平欣赏他的一点。

  赵启平和凌远严格来说应该算是两个世界的人,赵启平是一个洒脱的人,工作上他认真严肃,但是却不死板,不像凌远那样整日板着一副脸,他更喜欢的是享受,享受他的工作,享受他的生活。

       工作时他是风度翩翩诚实可靠的赵医生,书香门第的高材生,医术丝毫不亚于一些比他年长的医生,但是他却没有一点大医生的架子,机智幽默的为人处世让他讨得了不少小护士的青睐。当然在不工作的时候他玩的也是毫不含糊。夜场、酒吧,美女、型男,只要他看上了,其他也就没什么问题了。所以他是一个标准的享乐主义,这是他和凌远最大的不同。

  尽管如此,这并不代表他们是滥交的人,凌远有自己的标准,赵启平也有自己的底线。他们只是遵循着内心的欲望,并且用合理的方式挑选帮自己释放欲望的人而已,他们都很清楚他们这样的关系是不被大多数人所认可的。所以在医院的时候他们只是最简单的上级和下属的关系。

  但是当赵启平第一天来报道的时候,刚好也在凌远办公室的韦天舒就发现了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因为多年好友他清楚的看见凌远脸上那一闪而过的惊讶,还有面对赵启平时的那份极力隐藏的炙热。虽然后来他被赶出了办公室。但是他敢肯定他们有着不寻常的关系,于是后来在凌远家见到赵启平时他也就没那么惊讶了。

  “你昨天说你要去新的医院报道,就是第一医院?”这是凌远在看到赵启平出现在医院里的第一句话。

  “对啊。”

  “你明知道我是第一医院的院长,为什么不告诉我?”

  “这是我的私事,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赵启平的回答让凌远无言以对,这的确是事实,作为床伴,同居人,赵启平没有义务向他告知自己的私生活。

  “我……我的意思是,这毕竟是我的医院,我知道了可以帮你些什么。”

  “我来这工作,你能帮我什么?凌院长是打算现在就提拔我么?”

  “这种徇私舞弊的事情我做不来,医院有医院的规矩,你要是想升职就……”

  “停,打住,我就是随便一说,升不升职的我也不在乎,您也别上纲上线,最受不了你这点,我就是开个玩笑,别当真。”赵启平及时打住了凌远的社会主义教育。

  “好吧,人事那边都办完了吧。”

  “嗯,他们说让我过来一趟,所以我就来了。”

  “只是走个惯例而已,我不知道你在以前的医院是怎样的,但是在我的医院我不允许有半点违背医生准则的事情出现。一切以病人为主,明白么?”

  “放心,凌院长,我也是医生,这些我懂。”

  “那就好,没事,去工作吧。”

  “那我走了。”

  “等一下。”赵启平还未出门就被凌远叫住了,他不自觉的瞪着大眼睛等着凌远开口,凌远看到他这样反倒胸口有些发热,忙喝了口水镇定下。

  “那个……在医院我们就是同事关系,你懂吧?”

  “我又不是傻子。”

  “嗯,走吧。”

  这一次赵启平真的离开了,凌远喝光了剩下的半杯水,喃喃道“我真是疯了。”然后就恢复了常态继续他往日的工作。

  就这样,两个本应该在不同平行线的人,意外的交叉了,至于未来会是怎样,一切都只能看时间的变幻。究竟日久能不能生情,谁都不能保证。有些人同一道菜吃多了就腻了,自然也就扔了;而有些人却会上瘾。是上瘾还是厌倦,时间总会有一个答案。

  肉体的交缠,情感的缠绵,无论是哪一种,在偌大的世界里相遇了,都是一种无法解释的缘分,是孽缘还是良缘,那就不得而知了。

-------------------------------------------------------------------------------------------

评论(42)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