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挖个警官去拜堂(胡八一x李熏然)【番外】

这个番外是以李小安小包子的视角来写的-。-

----------------------------------------------------------------------------

李小安的日记

某年某月某某日 星期一 阴天吧

   我叫李安晨,我今年七岁了,现在是明亮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老师今天让我们开始写日记,可是日记是什么呢?我的同桌小娄告诉我就是你心里想什么就写什么就好了。于是,我偷偷看了他的日记,发现里面除了吃的还是吃的,难怪他脸那么大。

  我不喜欢上学,因为小娄总是抢我的便当,我还打不过他/(ㄒoㄒ)/~~宝宝心里苦,我告诉老爹,老爹嗦,男子汉大丈夫自己的东西要自己抢回来,打不过就智取啊。于是,我就偷偷的在便当里放了好多辣椒,果然小娄今天被辣哭了,然后我就被爸爸罚站了/(ㄒoㄒ)/~~老爹还偷笑,都是他的主意╭(╯^╰)╮

  诶?你问我为什么有两个爸爸?我也不造,我五岁之前一个爸爸都没有,就有一群坏叔叔整天带着我去不同的山沟沟,还有一群总是哭的小朋友,后来我知道了,原来这叫做拐卖,这是爸爸后来告诉我的,我第一次见到爸爸时,爸爸还是警察叔叔,特别特别好看,爸爸的眼睛好大好亮,身上还有牛奶味,我特别喜欢爸爸,可是老爹总是不让我和爸爸睡╭(╯^╰)╮我讨厌老爹,他每天都和我抢爸爸!

  不过我也不是真的讨厌老爹啦,虽然他总是趁我不注意亲爸爸,蹭爸爸身上的牛奶味,但是老爹做的饭真的好好吃哦,特别特别的好吃。好稀饭,每次我都能吃好大一碗,不过我明天要换小碗吃了,因为他们总是叫我团子,我明明一点都不圆╭(╯^╰)╮还没有老爹圆呢!

  我老爹是一个文物鉴定师,我也不知道是干啥的,反正就是没什么事干还能赚好多钱,我以后也要做这个,这样我就可以每天等爸爸回来然后蹭爸爸啦O(∩_∩)O,一定要抢在老爹之前!

  爸爸生病了,已经在医院住了好多天,多到我都算不过来了,毕竟我只能数到十QAQ老爹不让我去看爸爸,他说医院里有好多坏人,对小孩子不好,可是我好想爸爸啊。老爹以为我睡了就拿着汤壶去医院了,其实我是装睡的,我知道他每天都等我睡着,然后偷偷去医院陪爸爸,第二天早上再偷偷回来叫我起床送我上学,感觉好辛苦,都睡不了觉,小安睡不了觉的时候最难过了。没有吃的更难过。

  我讨厌坏蛋,如果没有坏蛋,爸爸就可以每天接我放学了,要不是坏蛋欺负了爸爸,爸爸就不会不回来了╭(╯^╰)╮虽然老爹有时候也欺负爸爸,但是都没有把爸爸欺负到医院里去。

  诶?你问我为啥老爹会欺负爸爸?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有一天我晚上偷偷的喝了杯冰可乐,然后半夜就拉肚子了,蓝后去上卫生间的时候路过爸爸的卧室听到爸爸的叫声,叫的可痛苦了。

  我偷偷看了下,发现老爹正坐在爸爸的身上,爸爸木有穿衣服,哼!一定是在打爸爸的屁股!他也这么打过我!老爹大坏蛋!不准欺负爸爸!蓝后我就冲进去了特别勇敢的喊了句‘不准打爸爸!’我觉得我那个时候一定就像奥特曼一样帅。

  但素,后来老爹就把我揍了/(ㄒoㄒ)/~~

  可素,人家就是不让你打爸爸嘛,爸爸第二天起来腰都疼了,老爹是个大坏蛋,还让我以后不准半夜上厕所,法西斯!我也不造法西斯是啥意思,小娄说法西斯就是欺负人的人,所以我一定没用错,老爹就是法西斯。

  好了,我要睡觉啦,老爹嗦好好睡觉才能长得高,我要长得高高的,比老爹还高,辣样我就可以保护爸爸了,不让坏蛋欺负爸爸,也不让老爹打爸爸的屁屁!

 今天的日记完。

日记(二)

某年某月某日  星期六

  我好像好几天没有写日记了,因为最近没有什么好写的啊,我又不想像小娄一样每天记吃的,我又不圆,对,我不圆,我们家最圆的是老爹,不过他就是不承认。

  爸爸今天回家了,我好高兴,而且爸爸由于生病可以休息几天了。这样爸爸就可以陪小安玩了,但是老爹不让我总缠着爸爸,说爸爸要休息,可是为什么他自己就可以缠着爸爸。我刚才偷偷去看爸爸,爸爸的脸红扑扑的,我问爸爸是不是发烧了,然后爸爸的脸就更红了,一定是老爹又欺负爸爸了,我要保护爸爸,虽然我又被老爹扔出了房间QAQ

  下午的时候老爹出去办事,家里就剩下我和爸爸,我好开心,终于可以和爸爸在一起了,终于没有老爹跟我抢爸爸了。我和爸爸一起在小菜园里玩秋千,爸爸说这是老爹给他做的秋千,可是我都没与见过他们两个玩过,一定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玩了。

  爸爸说,这里是他和老爹办婚礼的地方,我问爸爸婚礼是什么?爸爸告诉我,婚礼就是把你和你喜欢的人绑在一起的形式,这样就不会分开了。爸爸的声音特别好听,尤其是说他和老爹的事情的时候,总是好温柔好温柔,温柔的让我好想在爸爸身上蹭。于是,我就蹭了过去,然后,老爹回来了,我……又被拎走了QAQ

  不开心,日记不写了。我要去吃老爹做的蛋糕。

日记(三)

某年某月某日  又一个星期六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好开心好开心,老爹做了一个好大好大的蛋糕,上面画了一两个小人,老爹说那是他和爸爸,可是,为什么没有我呀,为什么啊?老爹说因为我太小了,不好画,可是我总觉得他是在糊弄我,一定是的。

  爸爸今天加班,所以我和老爹在家里等他回来,老爹做了好多好吃的,好多海鲜,可是……我吃海鲜过敏QAQ但是爸爸最爱吃海鲜,虽然老爹给我煮了蛋羹,但是我更想吃肉啊,我真的是你亲儿子么?老爹,好吧,我知道,我不是= =

  我今天看到老爹偷偷摸摸的往床头放了一个东西,我想一定是给爸爸的礼物,毕竟我这么聪明,所以我就偷偷的去翻了出来,可是老爹为啥要送爸爸牙膏呢?是牙膏吧?上面都是英文,我只认得一个K……那个是Y吧……嗯,一会打电话问问小娄。可是它也是可以挤出来的,而且滑滑的,还有点香,还是草莓味的呢,原来爸爸也喜欢草莓味的牙膏,跟小安一样O(∩_∩)O不过老爹的礼物好小气,还是我的好。

  我给爸爸画了一幅好漂亮的画,爸爸画画也好漂亮,家里客厅原来有一副画就是爸爸画的,里面画的是我和老爹在给小菜园浇水的样子,后来被老爹强制性的画了爸爸进去,然后那副画爸爸就再也没挂出来了。但是过了几天我发现又有一幅新的了,是我和爸爸老爹三个人坐在秋千上的样子,那么漂亮一定是爸爸画的!

  爸爸回来的时候天都黑了,小安吃了蛋羹,就一直盯着蛋糕等爸爸,盯了好久爸爸才回来。

  可是爸爸身上好脏,老爹就没让我蹭,老爹让爸爸去洗澡,然后他就去热菜了,可是,我看见他蹭了爸爸的脸,哼!不让我蹭,每次自己都偷着蹭,老爹最坏啦。╭(╯^╰)╮

  爸爸说他今天抓了一个盗窃团伙,可是那是什么东西,反正不管什么东西,一定是坏蛋,老师说过被警察叔叔抓到的都是坏蛋。可是,老爹说他也被爸爸抓到过,而且还是三次,那老爹也是坏蛋么?

  可是老爹说,他不是坏蛋,是爸爸抓错了,所以为了惩罚爸爸的错误,爸爸就要一直陪着老爹生活,和他在一起,一辈子都不能分开。可是一辈子是多久呢?会不会比小安还大。小安已经很大了,都快八岁了。

  但是老爹说,一辈子没有小安大,因为他和爸爸的一辈子结束时,小安还有自己的一辈子,大人说话真复杂,算了,我还是吃蛋糕吧。不过老爹这样说的时候,我看到爸爸看着他笑,然后老爹也看着他笑,笑啥?不知道,他俩经常这样,大人太复杂了。

  爸爸看了我的礼物后,果然很高兴,我就知道我的礼物比老爹的好,等爸爸看到老爹的礼物时一定也会这么觉得的!我要跟进去看看,可是老爹说太晚了让我早点睡觉,可是明明才九点多啊,不是说好了放假的时候可以十点钟睡觉么,大人说话总是不算数!

  不过既然爸爸也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睡觉吧,谁让小安是爸爸的乖宝宝呢。反正爸爸一定会觉得老爹的礼物没我的好,明天再问爸爸好了。

  不过我刚才起来的时候,无意间听到爸爸好像说‘下次还是买无味的好了’,原来爸爸不喜欢草莓味的牙膏啊。然后老爹好像又打爸爸屁屁了,因为爸爸说完不喜欢后,听到了爸爸叫,嘤嘤婴老爹好坏,爸爸叫的那么大声一定很痛,可是……小安不敢进去,会挨打QAQ而且老爹竟然锁门了。算了,我吃块蛋糕压压惊。然后就真的该睡觉了。

 

日记(四)

某年某月某日  星期日

 

  我今天起的好早,可是老爹和爸爸还没有起来,宝宝好饿,本来想去吃块蛋糕,可是我明明记得昨晚偷吃后还剩下一块的,本来打算今天吃的,可是为什么不见了呢?家里一定是进贼了,要告诉爸爸去抓贼。

  可是当我中午告诉爸爸蛋糕不见了的时候,爸爸的脸就变得好红,我摸了摸,并没有发烧啊,然后爸爸还打了老爹一下,好复杂,大人真的好复杂,你们没说一句话就做了这么多动作,宝宝已经看不懂了QAQ我要去找小娄一起去抓偷蛋糕的贼,宝宝要吃蛋糕!

不写了,蛋糕被偷了不开心,碎觉!╭(╯^╰)╮

=========================================

评论(15)
热度(58)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