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心知度明【八】【谭宗明x陈亦度】【双总裁】

暗戳戳的更一发

我王大鬼又回来了!

----------------------------------------------------------------------

  这个时代的老板和从前的总是不太一样,作为整个公司的负责人,陈亦度永远没有办法做到像他父亲那般潇洒。所以病稍稍好了些后,陈亦度就开始按时工作了。

  “呦,这么早,怎么不多休息两天。”一进办公室,陈亦度就看见霍骁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躺着。

  “你别告诉我你昨天在这睡的。”

  “我还真告诉你,我就是在这睡的。”

  “霍家破产了?”

  “去你的。在附近喝了点酒,没法开车,就过来睡了。”

  “你不会打车啊。”

  “你管我,睡你个沙发这么多话。”

  “有病。”陈亦度也懒得再和霍骁贫,毕竟带着病上班,也不是为了来贫嘴的。

  DU最近有一个很大的case,那就是米兰设计大赛的事情。如果没有谭氏集团的赞助,DU只需找几个有潜力的设计师进行培养就好。现在可倒好,好端端的插了一个谭氏,培养设计师是来不及了,要想拿到时装周的广告位DU必须赢了这场比赛才行。

  “怎么?这么多图都找不到个好的。”

  “一堆庸脂俗粉。怎么华丽怎么来,什么颜色流行用什么,毫无个人特色,这样的作品能赢才怪。”陈亦度一边翻着厚厚的图纸,一边回答着霍骁。

  霍骁递过去一杯咖啡,陈亦度连头都没抬就拿到了,这样的默契没有个几十年也是练不成的。

  “实在不行你就去请女王大人呗。”

  “那丫头不狮子大开口我就不姓陈。”

  “那你姓谭?”

  “滚蛋。”

  “好,我滚就是了,你忙,别忘了吃药。对了,你秘书有没有告诉你,这次的比赛谭氏不止是赞助方,而且也是参与方。”

  “什么?”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问问谭宗明可能更清楚。”

  陈亦度没有回答,霍骁也就离开了。

  正如他所说,谭氏从一开始的赞助方变成了参与方,按理说这是不符合常理的,但是有钱能让鬼推磨,毕竟是最大的投资方,话语权多少也是有的。

  陈亦度越发的觉得谭宗明这个人有病,一边说着甜言蜜语,一边争个你死我活,典型的欠虐体质。

  “哥,你要的设计师都找好了。”

  “嗯”

  “我不太懂,咱家跟时尚不搭边啊,而且,你这个设计师,这明显是要争啊。你还追不追人啊。”

  “我也不想啊,之前赞助这场比赛确实只是想和陈亦度玩一玩你追我赶,谁想到董事会那帮老头子这次这么新潮,看上了那块广告位,又不想多花资金去买,派人去米兰重新谈合作条款,结果不接受对方提出的要求,只好走比赛这条路了。”

  “你的意思,有人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去了米兰谈合作?”

  “你终于聪明一次了。”

  “谁?那两个老家伙?”

  “怎么说话呢,再怎么说他们也是爸的朋友。”

  “朋友?可真是虎视眈眈的朋友啊。你自己小心吧。”

  “臭小子,行了,你别管那么多了,回去陪媳妇吧。”

  “好,我也不耽误你陪媳妇~”谭浩跑的快,刚好躲开了谭宗明打过来的手。做了个鬼脸就离开了谭宗明的办公室。

  “臭小子。”谭宗明看了下时间,想着时间也不早了,打算去看一下陈亦度。

  但是,谭宗明并没有打算去和他解释什么,只是想去看看他。想看看他身体是不是恢复了,想看看他是不是有在好好吃饭。关于生意上的事,谭宗明不想解释,也没必要去解释,董事会的事情他不好一个人做决定,他更不会去给陈亦度放水,因为他清楚陈亦度的为人。所以只好变成对手。

  但是工作和私生活,谭宗明总是分的很清楚。

  “我就知道你还在公司,吃饭了么?”陈亦度依然低着头处理文件,对于谭宗明的到来他丝毫没有感到意外。

  谭宗明见陈亦度没有搭话,也没继续说下去,安静的将手中的饭菜摆在了茶几上。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公司的其他员工基本上也走的差不多了,谭宗明来的有点晚,他特意回了一趟家,下午他给李妈打了个电话,让她煲点清淡的汤。所以来见陈亦度之前他回了家去拿汤。

  李妈也是聪慧人,猜到谭宗明这是要送病人,所以除了汤之外又做了几道清口的小菜,这才有了谭宗明来借花献佛。

  “陈总,小的这饭菜都布好了,您要不要移个架,赏个脸?”

  陈亦度抬头看了他一眼,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文件,起身走了过来。

  “来,先喝点汤。”

  “你熬的?”

  “你要是想喝我熬的,改天我给你做。”

  “算了吧,我可请不起你。”

  “不要钱。就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任用期一辈子,而且不能以任何理由终止合约。”

  “那我得腻死。一辈子吃一道菜,你受得了么。”

  “我可以变着法给你做啊。”

  “歇歇吧,谭总,你我可马上就是对手了。”

  “我们不一直都是对手么。”

  谭宗明依然保持着笑容,眼里尽是柔情蜜意。

  “谭宗明。”

  “嗯?”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

  “可是你应该清楚,我不可能是你的终点站。”

  “不停下来试一下你怎么知道是不是呢?”

  陈亦度再一次被谭宗明说的哑口无言,这个男人,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私生活里,他都无法压制住他,这一点让陈亦度很是介怀。

  “谭宗明,我可以跟你在一起。”

  “真的?”谭宗明激动的站了起来,险些打翻了身前的汤。

  “你坐下!”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

  “我们可以试试,但是要遵守规则。”

  “好,你说,都听你的。”

  “第一,不可以在公开场合有亲密接触。”

  “地下情啊?”陈亦度瞪了谭宗明一眼继续说了下去。

  “第二,不可以有强制性性行为,引诱的也不可以。”

  “那万一……”

  “你能不能先听我说完?”

  谭宗明这下总算安静了下来,乖乖的听陈亦度说话。

  “第三,任何一方一旦提出分手,都不可以再纠缠。ok?”

  “没了?”

  “目前就这些。”

  “好我答应你,我可以跟你保证,第一,我不会妨碍你的生活和事业,第二,我不会强迫你,第三,我不会给你说分手的机会,我也不会给你分手机会。”

  “谭总,说大话可不是好事啊。”

  “那就走着瞧喽。”

  谭宗明话落在陈亦度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了一个吻。

  “这个算印章。”

  “你偶像剧看多了吧。”

  “额……好吧,我就是想看看你还发烧么。”

  “幼稚。”

  陈亦度没再说话,继续喝起了汤,办公室内的光线有些昏暗,也不知,谭宗明是否看见了陈亦度那微微上扬的嘴角。

  一顿饭安静的吃完后,陈亦度继续看起了文件,谭宗明收拾好东西后,给他倒了杯水,放好了药就离开了,不过谭宗明也没有回家,而是开车去了公司。

  在城市的夜幕里,两个人在各自的位置忙碌着各自的事情,看起来不同寻常的人,即将开始一段再寻常不过的恋情。在各自的人生旅程设置了一个为彼此而定目的地,至于这个目的地是不是对方的终点站,就只好等待时间的考验了。
---------------------------------------------------------
  

评论(16)
热度(63)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