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心知度明【七】【谭宗明x陈亦度】【双总裁】

  第七章

  虽说,食色性也,生理的本能是每一个人都无法避免的。

  但是陈亦度一想到自己在谭宗明的手中竟然释放了,心里就不痛快。

  自己不告而别谭宗明也没有跟出来,回到家后也没有接到谭宗明的电话,甚至一条消息。

  陈亦度躺在床上,直直的盯着天花板。脑子里回旋的都是他和谭宗明那短暂的缠绵。

  陈亦度不得不承认他对谭宗明的感觉不仅仅是霍骁说的那般纯原始的冲动,原始而又强进的欲望,在谭宗明触碰到他的那一刻,他可以清楚的感觉到。

  又是一个无眠夜,陈亦度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感觉天旋地转,头也疼的要命,没办法只好给霍骁打了个电话。

  霍骁给陈亦度带了早餐,又买了些药和体温计,到陈亦度家的时候一量,果然烧的不轻,陈亦度有自己的私人医生,自然也就不用跑到医院,叫来了医生给自己打了一针,他也就又睡了,睡之前跟霍骁交代了下今天要做的工作,让他跟助理交接清楚,他自己也就难得的请假一天了。

  霍骁的公关公司被DU收购,所以平时没事的时候霍骁也就在陈亦度的办公室里插科打诨,霍家是书香门第,霍骁的父亲母亲都是国内有名的历史学家,霍骁的哥哥也是B市名校里最年轻的教授,从小的耳濡目染让霍骁即使从了商依然有些书生气。

  这股子书生气,让陈亦度从小嘲笑到大。他们两个人自小相识,一同长大,可以说两个人彼此所有的黑历史相互都清清楚楚,只是有一件事陈亦度是不知道的,那就是,其实霍骁,是一个双性恋。

  霍骁从来没有告诉过陈亦度这件事情,因为在两个人还是十几岁的青葱年华时,霍骁曾经喜欢过陈亦度,说来也不是没有道理,陈亦度自小就聪明懂事,长得也是精致好看,没人不喜欢。

  不过霍骁很清楚陈亦度和自己不是一个路上的人,所以自然一直没有将这层窗户纸捅破,不然他怕依陈亦度的性子,他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直到,谭宗明的出现。

  无论是作为好友,还是曾经爱慕者,霍骁在一旁都看得清楚,陈亦度对谭宗明很不一样,没有丝毫的厌恶和排斥,甚至多了一些想要亲近的感觉,这些是陈亦度自己看不到的。

  “霍经理,谭总来了。”

  谭宗明的突然到来让霍骁有些意外,不过来者是客,霍骁才不会做出得罪谭宗明的傻事,至少,现在不会。

  “霍先生?您怎么在这。”

  “我在这里上班,我觉得我在这是很正常的,反倒是谭总,您似乎来的有点勤快了吧。我可记得我们和贵公司没什么业务往来。”

  谭宗明第一次见到霍骁这个人是在陈亦度的档案袋里,他对霍骁的第一印象就是,不舒服。即使他知道他只是陈亦度的好朋友,但是他还是觉得这个霍骁对陈亦度多了一点东西。

  “我是来找亦度的。他不在么?”

  “亦度病了,今天请假。”

  “病了?怎么会病,昨天还好好的。”

  “这我倒要问问谭总了,昨天突然把我们亦度带走了,结果今天人就病了,我倒是想知道谭总您究竟做了些什么呢?”

  霍骁有一双细长的眼睛,温和有礼的语言,听起来却满是针尖。绵里藏针,是谭宗明对霍骁最深刻的印象。

  “这是我们的私事,我去看看他,谢谢辛苦你了。”

  谭宗明离开了办公室,霍骁也没有打算阻拦他,他是喜欢过陈亦度,但是那只是曾经的年少时光,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

  谭宗明一路行车到陈亦度家,按了门铃后就在门口忐忑的等着。

  “你怎么来了?”

  本来在睡觉的陈亦度,被门铃声吵醒,心里有些不快,在开门看到谭宗明的瞬间,这份不快更加放大了。

  “我听说你病了,怎么了发烧了?”

  “走”

  陈亦度刚要关门,谭宗明就快速的挤了进来,然后反手将门关上了。

  “这么对待客人可不是陈董的作风。”

  “这么无赖也不像谭总的为人。”

  “商人难免要无赖一些。”

  “吃饭了么?”

  “早饭吃了。”

  “都中午了,我给你煮些粥吧。”

  “你会做饭?”

  “当然,去休息吧。等粥好了,我给你端进去。”

  陈亦度没有再跟谭宗明纠缠下去,他实在没有力气,突如其来的病毒让陈亦度变得不想做任何事情,只想在床上睡个地老天荒。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陈亦度只感觉到有人在耳边叫他,他便迷迷糊糊的醒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药效的关系,陈亦度整个人都晕晕的,连眼睛都不愿意睁开。迷迷糊糊中他好像听见谭宗明一直在跟他说话。

  “能看到你这么软弱的一面,可真好,我做梦都没想过,我能有机会喂你吃饭,真好。不过你还是少生病的好,你太瘦了,要不,等你好了,我带你去健身吧,我最近也胖了些,刚好我瘦身,你健身,怎么样?不过,就算你现在答应了,等你好了,也一定会反悔的。”

  陈亦度迷迷糊糊的被谭宗明喂着一口又一口的粥。在自己不清醒的状态下喝完了一碗。然后就又躺下了。

  等在起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谭宗明也不在了,厨房放着做好的饭和菜,桌子上压着一张纸条。

  “我做了些小菜,你自己热下吃了,不要吃太油腻的,明早我给你送早饭。好好休息,谭宗明。”

  看着小纸条上的字,陈亦度的嘴角不禁上扬了一个弧度。

  “看样子,某人不用吃我给他买的饭菜了啊。”

  霍骁拿着两个袋子站在门口,一进来刚好看见了陈亦度满眼的甜蜜。

  “你又拿了我家钥匙。”

  “还不是怕你饿死。看样子有人已经给你准备了啊,那我就不操心了,我自己回家吃,走了。”

  “钥匙放下。”

  霍骁没有回头,将钥匙放在了门口,就离开了,路过门口的垃圾桶,将两个袋子里的饭菜全数扔了进去,点燃了根香烟便离开了。

  陈亦度吃了谭宗明准备的饭菜,睡了一天精神也变得好了,为自己煮了一杯咖啡,悠闲的坐在阳台上,上海难得可以看到满天的繁星,陈亦度也觉得自己好久没有见到这样的星空了,不仅是在这个城市,在其他地方也是如此。

  或许是和心情有关,陈亦度觉得今天的星星尤其的明亮。

  星辰的光芒看似微弱,实则可以照亮一整片黑暗,就好像你的出现一般,微弱细小的举动却足以温暖整个心房。

  ------------------------------------------------------------------------
评论(9)
热度(89)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