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挖个警官去拜堂(胡八一x李熏然)【番外二】【知乎体】

家里父母十分恩爱腻歪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李小安,老爹欠我一副墨镜

 

@明小娄  谢!邀!今天便当!!我吃了!!!

 

  首先,要先解释一下,我木有母,我只有两个父亲,不要问我为啥有两个父亲,私人问题我并不想回答,对,就是这么拽,老爹说了男人就要拽一点,有本事你打我啊,我老爹是曾经的摸金校尉,我爸是警局副局长,我死党一百七十斤,你来打我呀!


 

好了,说正题。

  我今年十七岁,是一名苦逼的高中党。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比举例更能说明一件事情了,所以我就说几件具体的事情来告诉你们父母成天腻歪是什么感觉!

  本来我们学校是并不要求住校的,家里离得近是可以住在家里的,所以我怀揣着不用住进连充电都没法充的宿舍的雀跃心情回到家时,我看到我老爹,一个一米八三的大块头正在我的小床上一本正经的给我收拾着行李。

  收拾就收拾了,老爹,你儿子我学校离家步行都不超过二十分钟,你有必要把四季的衣服都带上么!其实你是想我不再回来吧!你是不想我总缠着爸爸给我讲题对吧!爸爸上次和我去拍照片没带你你果然记仇记到现在对吧!老爹你的意图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那一刻我感觉到我的身后放起了一剪梅的BGM,宝宝心里苦啊,宝宝就这么被打包扔进了学生宿舍QAQ

  自从我住进了宿舍,我觉得我每次回家看到老爹,都觉得他面色红润,春光满面。然而我可怜的爸爸在床上休息的时间越来越多……禽兽!真当我什么都不知道么。我十四岁就看现场直播了好么!你以为你把门锁上我就不会听声音脑补么!老爹你简直蠢爆了!

至于什么现场直播,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不过虽然我聪明机智挺早熟的,但是我也因为过自己的无知而森森的受过伤害。

  我从小就特别黏爸爸,大概是因为爸爸救了我,并且把我收养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长得像,反正我就是很黏爸爸,当然爸爸也是很喜欢我黏他的,只要老爹不捣乱。

  我记得那是我中考完的暑假,由于本人聪明机智所以成绩自然很好,于是爸爸就很痛快的答应了我和同学单独出去旅游,钱自然是老爹掏了。本人再聪明也是个孩子,所以一高兴,一激动就抱上了爸爸,然后给了爸爸一个大么么哒!对!还作死的亲的嘴。

  但是!我是个孩子啊,我亲我爸这难道不是正常的么!但是就在我的嘴碰到我爸的嘴的那一刻,我感受到我的后背一阵发凉。机智的我瞬间放开了爸爸,然后以光速遛了出去。但是,没想到,就在我以为老爹已经忘了这件事的一星期后我出发的时候,爸爸和老爹送我到机场,老爹亲手给了我一张卡作为旅游资金。然后我就傻逼似的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去奥特曼取钱,结果……呵呵……余额一块两毛五……

  爹!我知道我不是你亲生的,但是你也得考虑下你儿子再外面的生活啊!你就不怕我饿死么!

  所以这一路我都靠同学的救济生活QAQ宝宝苦哇


  好了,先这些,我去揍小娄。

-----------------------------------------

  (*@ο@*) 哇~竟然这么多赞,我又回来了~

  你问我小娄是谁?他是我死党,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都尼玛是同学,所以我见证了他从小球变成大球的过程。

  竟然有这么多人羡慕我的!你们真是感受不到我的水深火热啊,虽然我觉得自己的确很幸运也很幸福。但是这不能成为我活该被闪瞎的理由!

  好多人想知道我两个父亲的日常,这是为什么呢?好吧,本少爷满足你们。

  其实他俩也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性别跟别的夫妻不一样其他的也差不多,我老爹很疼我爸爸,简直就是大写的宠。但是他们也吵过架,而且有一次还动了手。谁家夫妻不吵架啊-。。-

  之前说过我爸是警局副局长,他以前是刑警队队长,所以受伤是家常便饭,我小时候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医院,不过好在我爸很厉害,所以大伤基本没有过。

  他们吵架那一次我记得是因为市里出现了贩毒团伙,好像还挺厉害,我爸作为缉毒警的协助调查也跟了半个多月,早出晚归的都累瘦了。后来听说两方交火了,还挺厉害,两边都有死的。当时在市里闹得还挺大,他们也就是在交火的那天晚上吵起来的。我从来没看过那种情况,吓得就一直在门口躲着,不时的偷看下。

  “你怎么跟我说的!你大爷的你说你是协助,你他娘的协助调查需要火拼么!你是刑警有缉毒警在那你逞什么英雄啊!”

  “什么叫逞英雄!我是警察!抓贼是我的职责!”

  “是!你的职责!你的职责就是不管不顾的拼命,你把我放哪了你把小安放哪了!”

  “我这不是好好的么,你闹个什么劲!”

  “你他娘的是好好的,你知道我看到新闻时说有警察死了,你电话也打不通,我什么心情么!李熏然你能不能不这么自私,你为了你的工作,你的理想,你一点都不顾我们是么!”

  “我自私?我他大爷的要是自私我他么会第一时间回来找你,我电话掉了怕你担心,我这是自私么?我兄弟躺在太平间了我还没来得及去看一眼,我他么就回来让你放心,你还跟我闹,你特么有劲么!”

  “我耽误你了对吧,你兄弟死管我屁事!”

  “你他么说的是人话么!”

  然后……爸爸就打了老爹,然后老爹也回了爸爸一拳,然后俩人就动手了。

  “我告诉你李熏然!没劲!你要是总这样真大爷的没劲!成天往医院跑,哪怕你心里想过我和小安一点,你他么也不会这么不管不顾!这日子要是一直这样没法过!”

  “那他么的就不过!”

  然后老爹就不说话了,爸爸也不说话了,俩人沉默了好一会,老爹就拿着外套出门了。我就躲在房间门口哭,然后爸爸就过来哄我,我问他老爹干嘛去了。爸爸说,他有事要出去工作。

  我看到爸爸的眼睛都红了,可是我又害怕老爹不回来了,然后就一直哭,然后爸爸就抱着我,我觉得后背有点湿,爸爸好像也哭了。后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就睡着了。

  反正半夜的时候我听到门咣当的一响,我赶紧起来看一下,但是家里就我一个人,爸爸不见了。我特别害怕,就给小娄打电话,然后小娄就在电话里哄我,后来我好像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爷爷就在了,他说老爹出了车祸现在在医院。我就又被带到了医院。

  隔着厚厚的玻璃,我看着爸爸穿的像太空人一样坐在老爹身边,老爹身上插着管子好像在睡觉。爷爷告诉我那是呼吸机,说老爹可能要睡几天才会醒。我当时才上小学,我不懂那些,我只知道那几天我每天跟爷爷来送饭的时候老爹都在睡,爸爸也脸上的胡渣也越来越多了,而且爸爸总是在跟老爹说话,可是老爹都没有回应,我就听到爸爸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不起。

  后来又过了几天,老爹总算醒了,我看到爸爸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哭。还又哭又笑的。老爹就插着管子傻傻的笑,真的笑的挺傻的,我不是黑。

  老爹就用手帮爸爸擦眼泪,然后说了一句‘对不起’。

  然后爸爸也说了一句对不起。

  然后俩人就又把我忽略了在那演起了偶像剧。

  “对不起,我当时说的都是气话,说的太过分了,对不起。”

  “是我冲动,我不该动手的,你说的对,我应该考虑到你们的。我不会那么冲动了。”

  “你是警察,那是你的工作,我不该干涉的。我也不该说你自私,我知道你有多在乎我们,我就是急的,才口不择言。我该相信你的,你能保护好自己。”

  “你个二傻子。”

  “你又骂我,我都这样了你还骂我。”

  “谁让你一把年纪了还飞车。”

  “我怎么知道路那么滑啊”

  “所以你傻啊,生气就生气还跑出去了,车也毁了,你也进来了,你高兴了吧。”

  “你高兴我就高兴。”

  “我高兴个屁。”

  “那还过不过啊?”

  “过!你大爷的你敢不过。”

  “嘿嘿……熏然以后咱再也不说这种话了,谁都不说,怪难受的。”

  “嗯,好,不说了。”

  含情脉脉……你们懂么,当时俩人就是这种感觉,我就站在不足两米处,然而并没有人在乎到我……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可能是个透明人,存在感神马的简直为负好么。不过看在他俩和好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

  后来他们还真没有再动过手,虽然偶尔也有个争吵,但是也基本就是小打小闹。再后来爸爸做了副局长,出任务的次数就少了,家里的日子也就更平淡了,他俩也就是眼神对话,肢体交流神马的,表示宝宝已经习惯了。

  不就是秀恩爱么?谁怕谁啊,等我有了男票的,我也秀回来!哼唧!╭(╯^╰)╮

  好了,答的差不多了。总体来说,父母感情好是好事,虽然总是会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反正我本来也不是,但是只有他们感情好,这个家才是幸福的啊。为了家庭的幸福,多买几副墨镜戴着就好了。挥挥。

  ==============================================================end=====

  大爷我是校尉:

    李安晨,这个月零花钱别要了。

  李小安回复大爷我是校尉:

    老爹!我错了!我不造你也玩知乎!求放手!

  大爷我是校尉回复李小安:

    你爹我玩知乎的时候你还在你娘肚子里呢!不放手,没商量!另外这礼拜别回家了,你爸休假我们要出去旅游,走之前我会把食材全部吃了的,你自己解决吧。

  李小安回复大爷我是校尉:

    老爹,我是你亲儿子啊,你不能这么对我!

  大爷我是校尉回复李小安:

    抱歉,你还真不是。

  李小安回复大爷我是校尉:

    爹,表酱紫,没有功劳我也有苦劳啊,你床头那瓶牛奶味的KY可是我从网上淘的啊。

  大爷我是校尉回复李小安:

    好吧,那零花钱给一半。

  李小安回复大爷我是校尉:

    谢主隆恩。

  大爷我是校尉回复李小安:

    还有,弄点别的东西,钱爹出,我和你爸要去塞班岛。

  李小安回复大爷我是校尉:

    成了,懂了,交给儿臣吧。

  大爷我是校尉回复李小安:

    乖,做好有赏。

  做了局长后好无聊:

    @大爷我是校尉  @李小安 你俩给我麻溜立刻滚回家,爷这就回去,你们给我等着!!!

  大爷我是校尉:

    ………………

  李小安:

    ………………


---------------------------------------

愿答主安好!点蜡!

大写的END!

评论(19)
热度(88)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