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挖个警官去拜堂(胡八一x李熏然)【二十九】

依然没羞没臊的日常-3-

--------------------------------------------------------------------------

第二十九章

  李熏然醒来的时候胡八一还没有醒,李熏然看到自己已经清洗过的身体,和干净的床单,就知道是胡八一在自己睡着后清理的,这个男人总是给着他这种无微不至的温柔,让他尤其的安心。

“醒了?”

  胡八一闭着眼睛,说了这一句话,如果不是看他眼皮微动,李熏然真的以为对方是在说梦话。

“明明都醒了,还装睡。”

“我没醒啊,你看我还闭着眼睛呢。”

“去你大爷的,你哄小孩啊。”

“你就是我的小孩啊。早安,亲爱的。”胡八一睁开了眼睛,给了李熏然一个大大的早安吻。李熏然嫌弃的把他推到一旁,被子不小心拉掉一块,露出李熏然的上身,洁白的肌肤,零散的印刻着属于胡八一的印记,李熏然看到这些有些脸红,胡八一则是一脸的得意。

“大早上你就诱惑我,没看出啊,李警官,你这么饥渴啊。”

“滚蛋!”李熏然瞪了他一眼,伸手够了衣服给自己穿上。胡八一也不再逗他,自己也穿上了衣服。

  李熏然喜欢正装,衬衫之类的衣服,但是职业的关系让他几乎没有机会穿这些,可是每次看见都会手痒买回来,所以家里的衣橱最多的也就是西装和衬衫。胡八一自然不可能让他在家里穿西装,所以李熏然在家基本上都是衬衫搭配运动裤。虽然听起来很诡异,但是穿上身却还是十分的养眼。毕竟天生的衣服架子外加俊脸,就算只穿一件破旧的军大衣都能穿出T台的感觉。

  当李熏然穿上衬衫后,那些无法遮住的吻痕隐约露出,配上刚刚被逗弄红的脸颊,胡八一的眼中露出了狼一样的目光。

“熏然。”

“干嘛?”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什么?”

“我真想撕了你身上这件衣服,然后狠狠的蹂躏你。”

“你给我滚蛋!”

“别这么无情嘛,下次你穿制服我们来吧。”

“滚,你当老子制服是批发的啊。禽兽。”

“我承认,我禽兽你不喜欢么?你昨晚可是很享受的。”

“你信不信你再说下去,我就让你终身不举。”

“嘿嘿……别啊,我不举了,你怎么办。”说完话胡八一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了卧室,他可不想又被他家小警官打一拳,虽然不是很疼,但是也疼啊。

  李熏然看着胡八一落荒而逃的样子笑了笑,站在穿衣镜前打量了下自己,喃喃道‘撕开会比较好看么’,当然这种话胡八一是自然没有福分听到的,因为此时的他正在认真的为他的爱人做着早饭。

“对了,我叫了简瑶晚上过来吃饭。”

“冰块来么?”

“来啊。薄教授帮了那么多的忙,当然得谢谢他喽。”李熏然洗漱完就来厨房给胡八一帮忙。说是帮忙,其实也就是胡八一做完粥,他帮忙尝尝粥,拌完小菜他帮忙尝尝菜。不过胡八一也不在乎,他家熏然干啥他都觉得好。

“好吧,那你让简瑶告诉我那冰块不吃啥,他那么挑剔,还是提前问的好。”

“看你嫌弃的。”

“我当然嫌弃了,除了你,其他人我都嫌弃。”

“滚蛋,做你的饭,那咸菜盐有点多了,放点糖吧,我去打电话。”

“诶,嗻!小的这就给您加糖。”

“贫死你。”李熏然嘴上嫌弃着,眼里却是满满的笑意。

  给简瑶打完电话问了下薄靳言的口味,早饭也就做好了,李熏然的胃不是太好,平时工作的时候另外两餐都不太能保证,所以胡八一把早餐就看的特别重要,稀饭、青菜、水果、主食、瘦肉、样样不能少,为了这个李熏然吐槽了他好多次,说他吃个早饭都赶上皇帝了。胡八一也不反驳,他承认他确实愿意把李熏然当成皇帝来伺候,用他的话说就是‘千金难买爷高兴。’

“冰箱里没有菜了,我一会得出去买点,薄靳言都不吃啥?我看着买点回来。”

“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心问他口味。我跟你一起吧。”

“你在家待着吧。”

“再待我就长毛了,天气不错,出去走走也算锻炼了,我可不想成天再加养膘。”
“我倒是希望你能长点膘,也不知道我这每天汤汤水水的都给你补哪去了,咋就不见长肉呢。”胡八一看着李熏然依然有些瘦削的脸庞抱怨着。

“长了啊。”

“长哪了?”

“你身上啊。”李熏然成功的取笑了胡八一,得意的喝着他的粥。

“去你大爷的,混小子,没良心,我那不还是每次给你做完自己先尝尝味道么?不好吃能拿给你吃么?你还嫌弃我。伤心。”胡八一摆出了一脸的委屈,李熏然看着反倒笑意更浓了。

“好了好了,你不容易,你辛苦了,吃饭,吃完饭我陪你去买菜。”

“切,爷不稀罕。”

“那我不去了,我去别地方溜达。”

“不行。”

“真难伺候。”

“爷愿意。”

  两个人结束了短暂的日常拌嘴,继续享用着美味的早餐,外面的天气的确如李熏然所说的阳光明媚,即使是前些天下过雪也无法阻拦人们想站在阳光下的心。所以在吃过饭收拾完屋子后,李熏然就跟着胡八一出门了。只不过这穿的略略有点多。

“不行了,我快窒息了。”一上车李熏然就迅速的摘掉了身上的围巾口罩并且脱了厚重的大衣,这才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一件大衣,只是对比起来略显单薄了一点,这也只是对比起来。

“有那么夸张么?我觉得也没穿多少啊。”胡八一一脸淡定默默的发动着车。

“没多少?大哥,两件大衣,这外面尼玛这还是个加厚的,围巾就算了,又没有雾霾戴你大爷口罩啊,我也是脑子瘸了才听你的话,这破衣服压死爷了。”李熏然愤愤的将可怜的大衣团成了一团扔到了后座上。

“我这不是怕冻着你么?这不刚下了雪么?我怎么知道它不冷的。”

“那你为什么不穿这么多。”
“我不怕冷啊,我是天生的火炉,你应该有感受的,不然你晚上睡觉也不会湊我那么近了。”

“滚蛋。好好开你的车,没个正经的。”

  胡八一笑笑没有答话,认认真真的开着他的车,他开车的时候很少会跟李熏然开玩笑胡闹,说话也是基本就是回应李熏然,真的就只是专注的开车。一开始李熏然还会趁机损他几句,后来知道对方这么小心翼翼也是对自己负责,也就不去打扰,就自己安静的玩玩手机什么的。

  家里附近其实有家超市,但是胡八一还是去了稍远的一家,虽然住的时间不长,但是周围的一些邻居已经熟识,两个人住在一起还可以解释兄弟朋友什么的,但是在外面太过亲密招来指点总是会惹来麻烦,所以胡八一也就绕了个远,李熏然自然注意到了胡八一的心思,也懂得他的意图,既然对方没说,那么他也就没有必要去追问,更何况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不是怕人谈论,而是能避免的麻烦就没有必要再去招惹,这是他们两个向来无言的共识。

  超市终于到了,李熏然第一次和胡八一一起买东西,所以看到胡八一对蔬菜肉类精挑细选的样子也是觉得挺新奇的。

“你还真是贤惠啊。”

“怎么,现在知道自己捡块宝了吧。没有爷不行的。”

“给你个杆你就往上爬。”

“你给啥我都爬。”

“喏,给你个葱,你爬吧。”李熏然顺手拿了根葱打了胡八一一下。

“得嘞,今晚吃葱烧排骨。”

“薄教授不吃葱。”

“那就再来个香葱饼。”

“你故意的是吧?”

“被你发现了。我们熏然真聪明。”

“滚你大爷的。我去看看零食。你慢慢挑。”
“哎,你不是陪我买菜的么?”李熏然背着胡八一挥了挥手就走去了零食区,胡八一无奈的看着李熏然的背影,宠溺的笑了笑,把葱放了回去,继续挑起了别的菜。

  胡八一经过了一番精挑细选也总算是搞定了晚上的食材,便去零食区找李熏然,看李熏然偷偷摸摸的从旁边的饰品店里走了出来。

“你不是去买吃的了么?乱跑啥。”

“你管我,买完了么?”

“嗯。差不多了,你还想吃啥么?”
“没啥想吃的。咱走吧。”

“成,回家。等咱到家你就可以给简瑶发信息让他们过来了,等他们到了估计也就做好了,刚好吃热的……”胡八一看李熏然并没有听他说话,反倒看着另一个方向。胡八一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只看到一个自动拍证件照的机器。

“走,过去拍个照片。”

“你证件照用完了?拍这干嘛?”

“咱俩拍,你和我,一起。懂么?”

“哈?”

  胡八一有些懵,不过还是被李熏然拽着进了拍摄范围内,机器被帘子隔着,所以外面的人也无法看到此刻有两个男人正在一本正经的拍着证件照片。胡八一几乎是在懵逼的过程中拍完的照片,所以照片出来后感觉人有些呆呆的,不过李熏然看起来确实很满意,也不管胡八一继续笑呵呵的就往车里走去了。胡八一回过神只好跟上。

  两个人回到了家,胡八一就开始准备晚饭,李熏然给简瑶发完短信后,就拿着照片进了卧室,还关上了门也不知道在鼓捣啥,胡八一觉得李熏然现在就像个孩子,背着父母偷玩玩具的那种。心下觉得可爱,也就没有多问。

  果然在饭菜做的差不多的时候,简瑶和薄靳言到了。两个人还拿了红酒,李熏然喜欢红酒这是胡八一知道的,只是由于受伤后胡八一一直看着没敢让他喝,他也是馋的不行,好在现在都好的差不多了,人又齐了一次,胡八一也就让李熏然喝了些。

  四个人还是第一次在风平浪静的情况下聚在一起,所以每个人都很开心,虽然薄靳言依然一脸冰块,胡八一也依然嫌弃着他,但是每个人之间的氛围确实可以感觉到是真的高兴。

  趁着热闹高兴的气氛,薄靳言宣布了一件更加高兴的事情,那就是他和简瑶要结婚了。李熏然虽然觉得有些快,但是又想一下自己和胡八一也就理解了。真的遇到了那个对的人,并且去确定那个人就是对的人,真的用不了太多的时间。有些人用一辈子可能也无法了解一个人,有些人用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彼此共通,所谓缘分也便如此。他和胡八一是这样,他相信简瑶和薄靳言也是如此,很庆幸他们都遇见了生命中最对的那个人,作为好友,李熏然自然是为简瑶高兴的。

  简瑶说之所以考虑现在结婚,是因为薄靳言的工作毕竟还在美国,所以她决定跟他去美国,为了让家里人安心,就打算把婚礼在国内办了。所以他们也打算等李熏然工作结束后大家一起回潼市。李熏然真心为简瑶感到高兴,举杯为她们祝福,胡八一也举起了酒杯真诚的为这两个人祝福,一顿晚饭就这样在一派祥和美好的气氛中度过了。

  薄靳言和简瑶离开后,胡八一开始收拾碗筷,李熏然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他。

“怎么了?喝多了?”胡八一以为对方喝多了。也没有太过在意,继续手里的工作。

“我要送你一份礼物。”

“怎么?又要把你自己送给我啊。”

  李熏然没有答话,胡八一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握住了,然后就是有一个环状物体套上了自己的无名指。胡八一立刻就反应了过来,转身看向李熏然,李熏然手里拿着一个银质戒指,没有过多的修饰,但是却简单大方。

“我给你戴上了,该你了。”李熏然纤长的手指在胡八一的眼前晃了晃,胡八一握住了它,拿过戒指,小心翼翼的戴在了李熏然的无名指处。末了还留下了深情一吻。

“还有一个。”

“什么?”胡八一觉得李熏然今天带给他的惊喜太多了,他觉得自己今天幸福的有些梦幻,悄悄的掐了自己一下,有些痛,还好一切都是真实的。

  就看李熏然从卧室里拿出一张纸,上面正是白天他们拍的那张证件照,纸上除了这张照片还画了些东西,胡八一仔细一看竟然是结婚证。李熏然竟然给他们画了一张结婚证。

“怎么样?我画的好看吧。我照着网上图片一点一点描的。”

  胡八一拿过那张‘结婚证’,上面果然每一栏都写的清清楚楚,就差个封面和钢印了。

“不过钢印可不能随便画,那是犯法的。”

“诶,知道了。李警官,你也不早跟我说,你看这张照片照的我多傻。”
“你本来就是傻啊。”

“好,我傻,你聪明。”

“那是。”李熏然好不得意,满脸嘚瑟的看着胡八一。

  胡八一轻轻的抱住了对方,在耳鬓处轻柔一吻“熏然,你咋这么可爱。”

“滚你大爷的,你才可爱呢!你全家都可爱!”

“我全家也包括你啊,咱俩可是有证的。”

“滚蛋,你信不信我撕了。”

“你敢!明天我就去买个相框裱起来,等咱搬完家,我就给他挂床头,这是爷的结婚证,谁敢弄坏了,爷就跟他玩命。”
“德行吧。”

  李熏然在胡八一的怀里安稳的享受着这个男人的温度。胡八一就那么抱着他,两个人没有再多说话,银白色的戒指在两个人细长手指上都显得分外的有质感,那张手绘的结婚证就被胡八一紧紧的捏在手里,不愿轻易放开。

  时间永远不会因人们的意志而停留在某一刻,但是人们可以让某一刻的时间变为永恒,这一刻对于他们而言,便就是永恒。

============================================

话说,快结束了呢-。-

评论(20)
热度(86)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