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挖个警官去拜堂(胡八一x李熏然)【二十七】

强烈的克制住了自己想虐的心=、=


-------------------------------------------------------------------------

第二十七章

  胡八一是在噩梦中惊醒的,梦里的李熏然满身鲜血,双眼无光。无论他怎么叫喊对方,对方都没有半点反应。心如刀割的感觉让他挣扎着醒了过来,睁开眼后第一个看到的人竟然是简瑶。

“胡先生,你醒了?太好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

“简瑶?我没事,熏然呢?他怎么样?”胡八一想要下床但是由于腿部受了伤所以还有些吃力,再加上自己还在输液,于是简瑶便制止了他。

“熏然没事,你别着急,他已经度过危险了,只是还没有醒。你先别动,等输完液,我跟医生拿个轮椅扶你过去好么?你要是再伤了自己,熏然怎么办。”简瑶十分清楚胡八一的担心,简单的是告诉了他李熏然安好的情况便也暂时安抚了他。

“好吧,谢谢你。薄教授呢?”

“他去处理些事,晚点应该会过来。”

“哦,熏然他真的没事吧。”

“放心吧,他没事,他等着睁开眼见到你呢。”简瑶从心里感激着这个用生命爱着自己挚友的男人,同时也为李熏然能够找到这样一个伴侣而感到真心的高兴。

  胡八一死死的盯着输液的瓶子,恨不得它能够瞬间变空,液体一滴一滴的流过,胡八一觉得好像过了几个世纪那般漫长,简瑶看着胡八一紧盯输液瓶的样子心觉好笑,也知道他是想早点看到李熏然,见输液快打完了,便起身去跟护士拿了轮椅。

  好不容易输液打完,胡八一恨不得立刻飞到李熏然身边,只可惜现在身体不能完全受自己支配,身上的伤口还有些作痛,只好在简瑶和护士的帮助下坐上了轮椅。

“没想到你也有今天。”薄靳言恰好赶到,适时的取笑了下胡八一,转身对正在帮胡八一弄轮椅的简瑶说道。

“我来吧,我刚才看到李局长了,你过去看看吧。”

“嗯,好,那这交给你了。”简瑶说完话就离开了。薄靳言接过轮椅,帮胡八一调整着最舒服的角度。

“好了吧薄大教授,你就算不想让我和李局长碰面也不用调个轮椅调这么久吧,这个有损你的高智商的名声。”

“你这个人真是让人讨厌。”

“彼此彼此。”

“如果你不介意被李局长骂一顿我是不介意推你过去的。毕竟照顾弱势群体是公民的义务。”

“那我可得谢谢薄教授了。”

“不需要。”

“我是真的要谢谢你。”薄靳言看出胡八一眼中的认真,便也清楚他为了什么谢自己。

“你怎么知道我帮了你呢?”

“我在你身上闻到了血腥味。”

“果然犬科动物的嗅觉就是好,我都换了衣服你还能闻到。”

“承蒙夸奖。”

“不想知道过程么?”

“没那个必要,我想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这个道理。更何况你也学过医不是么?这种痛快而又恶心的过程还是你自己留着慢慢回味吧,我就不跟你分享了。”

“你还真是很让人讨厌啊。”

“你也是。”

“你就没想过如果李警官醒来后知道随静死了,他不会调查么?”

“第一,我相信你,你比那个女人聪明的多;第二,我相信熏然,他心里和我有着一样的底线,这个底线那个女人都过了。熏然比你想象的聪明的多,他很清楚他想要的和他该做的。好了,聊得差不多了,我醒来可不是为了跟你聊天的,可以推我去看我们家熏然了吧,相信你们家简瑶现在应该已经把李局长支走了吧。薄教授?”

“你可以闭嘴的,真的。”胡八一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乖乖的闭上了嘴,当然,最主要的是他想省着力气留给李熏然。

  薄靳言将胡八一推到了李熏然的病房,李局长果然已经不在这里了,李熏然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由于枪伤贯穿,导致失血过多所以现在还没有醒过来,而且脸上也没有一点血色。这样的李熏然让胡八一十分心疼,恨不得让随静活过来好让他在她身上割上一百多片,胡八一这个时候觉得自己还是太仁慈了,让她死的太痛快。

  殊不知,他的那位“好帮手”薄教授,除了精通犯罪学以外,对解剖学也是十分贯通,所以他很清楚人体上哪些位置可以让人痛痒交加,生不如死,于是在找到随静,并且用枪制服她后,除了在她身上重演了一遍胡八一的伤口外,薄靳言顺便还尝试了下之前在书上看到的几大最让人生不如死的穴位,而且效果颇丰。所以薄靳言自己也不是很确定究竟随静是痛死的还是被李熏然的枪打死的。但是无论怎样这些都不重要了。

  薄靳言看着胡八一一脸痴汉表情的盯着李熏然,嫌弃了他一下就离开了,顺便还在门口捡走了自家的简瑶,整个病房就只剩下了胡八一和李熏然。

  胡八一握着李熏然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看着李熏然的眼神里充满了疼惜和宠溺。李熏然安静的睡着,胡八一轻轻的顺着他的头发。

“让你不让我摸你头,我现在摸个够,有本事你打我啊。”

  李熏然自然不会给他半点回应,胡八一虽然知道李熏然没有了生命危险,也知道他很快就会醒,但是他还是想这样静静的陪在他身边,看着他,不想错过每一刻,他希望对方醒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自己。就像他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都希望自己看到的是李熏然一样。

  他到现在都能感觉到当李熏然对着自己开枪的一瞬间,他心里的那种撕裂感,就仿佛心被撕成了一片一片,散落在地,胡八一无法想象如果李熏然在那一刻就停止了心跳,他会变得怎样,所以当他被随静放了并且抱住李熏然的时候他脑子里想的只有让对方活着,那个时候他觉得最刺眼的颜色便是那一片血红。好在,上天眷顾,他们都还活着。

“你能不能不这么用力握着我,很疼的。”李熏然虚弱的声音拉回了胡八一的思绪,他看着李熏然睁着大眼睛似乎有点嫌弃的看着他。

“熏然,你醒了,你哪疼么?我去给你叫医生。”

“你松开我我就不疼了。”

  胡八一这才察觉到自己握着李熏然的手有些用力了,赶忙松开了他。然后按响了床头铃叫来了医生。

  医生赶过来给李熏然进行了检查,确定了没什么大问题了这才让胡八一放下了心。

“你怎么这么快就醒了,我还想着我就这么守你一夜,然后等你明天醒来后看见爷憔悴的脸庞一定会很心疼。”

  李熏然嫌弃的看了看胡八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嘴脸。

“滚蛋,我再不醒来我怕你把我手握断。”

“嘿嘿……我那不是担心嘛。”

“切,我渴了。”

  胡八一连忙到了杯水,李熏然还无法起身,胡八一便给他拿了吸管。李熏然是真的渴了,喝了一大杯才罢休。

“慢点喝别呛到。”

“你轮椅玩的挺溜啊,说不定可以去参加残疾人艺术团。”李熏然喝完了水恢复了些元气,便调侃起来了胡八一。

“去你大爷的,小没良心的,一有力气就损我。”

“嘿嘿……二傻子,嘶……”李熏然笑起来不小心扯动了伤口,痛感瞬间传来。

“怎么了?没事吧?让你小心点的。”

“没事,你别一副这么严肃的表情。我又死不了。”

“你敢死,你要是敢死老子前面,老子就去下面翻过来也要把你拉回来!”

“看把你厉害的。”

“那是,爷就是这么厉害。是不是很崇拜爷啊。”

“去你大爷的。你也待够了,该回去了吧,你身上也有伤老实回去养着。”

“我不,我陪着你,我让薄靳言给我把床转过来了,咱俩还一个屋。”

“你倒是会使唤人,随你吧。不过我不用你照顾,你好好呆着就行,都坐轮椅了还不老实。”

“成,我就在旁边看着你。”

“看你大爷。”

“你现在就是我大爷。李大爷~”

“滚,臭不要脸。”

“嘿嘿……”两个人吵吵嘴,打打趣,时间也就是这样过去了。胡八一不愿意上床躺着,就坐在轮椅上,陪着李熏然,偶尔给李熏然倒个水,李熏然说了胡八一几次,他不听他也就做罢了。两个人就这样悠哉安闲的度过似乎也挺好。

“胡八一。”李熏然突然叫了一声。

“怎么了?喝水?”

“那个,你去找一下护士。”胡八一听李熏然这么说以为他是哪里不舒服,立刻紧张了起来。

“怎么了?哪不舒服,是不是疼了,我去给你找医生。”

“不是,我…我想尿尿…”

“唉……吓我一跳,我以为怎么了呢,可是我现在没法扶你啊。”

“所以让你找护士啊。”

“哦,好,我这就过去。”胡八一连忙在滚着轮椅就去找了护士,很快胡八一就回来了,手里还带着一个,呃,李熏然觉得那个东西应该叫作尿壶。

“那个,护士说,用这个就行。我帮你接。”话说着胡八一就要给李熏然脱裤子。

“你干嘛!我不要在这!我要去卫生间。”

“乖,这也没办法,我去看了,现在没有男护工,清一水妹子,要不我给你找妹子扶你尿去?”

“我……”李熏然虽然不是第一次进医院,但是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他自然不想让妹子去陪他,但是让胡八一给他接,怎么想怎么奇怪,但是也总比膀胱炸了好,李熏然索性豁出去了。

“好吧,你别看,你转过头去。”

“行行行,我又不是没看过,真是的。”

“你闭嘴!”

“好好好我闭嘴,我给你摆好位置我就转过去行了吧。”胡八一心里觉得李熏然这个样子特别的可爱,原本苍白的脸色好不容易因为染上了点微红。

“转过去!别乱碰!”

“好好好,我不碰,我给你放好,你尿吧,我转过去行了吧。”

  胡八一果然把头转了过去,李熏然也总算解决了生理问题。胡八一又帮李熏然擦了擦,然后好好的将小熏然放了回去。全程李熏然都不敢看胡八一,脸色也越来越红,于是当胡八一去卫生间洗完手回来就看见一个红扑扑的李熏然瞪着圆碌碌的大眼睛看着他。看的胡八一心头一荡,只可惜现在两个人身上都有伤,胡八一想想也是觉得忧伤。

“熏然,你别这么看我。”

“谁看你了。”

“你没看我,我怎么会心痒难耐。”

“滚你大爷的,老流氓。”

“你可以说我是流氓,但是我可不老,你知道的。”胡八一对李熏然挑了挑眉,脸上的笑容色气的要命。

“你滚蛋,老子要睡觉。”

“好,你睡吧,我看你睡着,我也睡会。”

  李熏然果然又睡了过去,毕竟失血过多对他的影响还是不小的,胡八一等李熏然睡着了,自己也折腾到床上睡去了。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心惊胆战,胡八一和李熏然总算共同的度过了黑暗的日子,所以即使是在医院也可以睡得十分安慰。两个人仿佛因为共同经历生死,关系也更加紧密了一般,就像生命中彼此的牵绊更多了一样。

  所以当门外的李父看了一会这样的两个人后,也默默的离开了,他知道当他听说李熏然为了胡八一连命都不要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他的儿子算是拉不回来了,不过有一个人这么疼惜着他的儿子似乎也不是一件坏事。

  岁月安稳,时间在缓缓的流淌,温暖而又舒心的流淌进他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

评论(11)
热度(76)

© 一只大鬼 | Powered by LOFTER